2017-12-08

温州网:温州社区运动会走进温州商学院 红衣外教加入战团

    当社区运动会遇到大学生,会擦出怎样的火花?12月6日下午,2017温州社区运动会转战温州商学院,虽然只准备了两个项目,但是完全挡不住同学们一波又一波的参与热情!

查看详情
2017-12-04

浙江新闻:叉车技术哪家强?121名业务尖兵现场比拼

    温州网讯 昨天上午,“交运杯”温州市第五届物流职业技能大赛在市区双屿物流中心举行,来自全市40多家企业的121名业务尖兵参赛。市政协副主席黄寿龙出席仪式并宣布开幕。

查看详情
2017-12-04

中国新闻网:国内首支亿元大学生餐饮创业基金成立 集聚资源育人...

    中新网11月30日电 11月25日至27日,浙江温州第二届创客文化节在温州商学院举行,温州大学生餐饮业创客联盟“温商参议院”在此次文化节上成立,并组建了资金总额达一亿元

查看详情
2017-11-28

温州日报:温商院邀请名企老总讲党课

    近日,一 场特殊的党课在温州商学院举行,浙江省人大代表、原野农业集团公司董事长李星涛应邀前来,与商学院师生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查看详情
2017-11-23

温州新闻联播:百万奖金助力高校人才培养

    温州商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社会捐赠奖学金签约仪式暨颁奖仪式昨天举行,18家企业共捐赠奖学金165万元。

查看详情
共1632条记录,共164页 首页 上一页 109 110 111 112 113 114 115 下一页 末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