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温州商学院招生网!
Call us now:0577-86698888
三位一体
温州商学院2021年“三位一体”招生报名的相关说明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3-01 浏览:


我校2021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采用网上报名,报名系统开放时间为2021年3月2日-3月31日。届时考生可登录我校招生网,点击“三位一体报名系统(3w1t.wzbc.edu.cn)”,根据页面提示的“报考流程”办理报名相关手续。(注:附件1我校2021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报考流程;附件2考生网上报名申请表样表,考生可参考样表了解所需报名信息,切勿复制该表进行填写。)

温馨提醒:

1.网上报名须准备:

①近期1寸免冠蓝色/白色背景证件照电子版(可使用高考报名照片):JPG格式;照片比例为2.5cm*3.5cm;照片大小应小于1M;(浙江教育考试院高考报名系统网址http://pgzy.zjzs.net:8011/login.htm

②网页浏览器要求IE7以上版本,建议使用Google浏览器(360浏览器需在极速模式下访问网页);

2.网上材料递交:

凡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登录我校网上报名系统填报相关信息并上传相关书面材料的扫描件或清晰端正照片,考生无须寄送纸质材料。具体书面材料如下:

① 由报名系统自动生成的申请表,申请人需在考生诚信承诺书上签名(需考生本人手写);

② 身份证(正反面)。 

学校将对考生的报名信息及所提交的材料进行资格审核,考生可于1-2个工作日后登录我校“三位一体”报名系统查询是否通过审核。

3.时间安排(详情请关注招生网通知公告)

网上报名:2021年3月2日—3月31日

网上确认及缴费:2021年4月2日之前

准考证打印:2021年4月5日开放打印

综合测试时间:2021年4月10日—4月11日

(视各专业报考情况确定具体日期)

入围名单公示:综合测试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

志愿填报及录取:于浙江省普通类提前录取进行

特别提醒:

1.考生应本着“诚信”的原则提供真实准确的报名申请材料,申请材料中存在虚假内容或者隐匿可能对考生产生不利影响的重大事实的,一经查实,立即取消其资格。

2.报名信息中的中国移动手机请留常用的中国移动号码,我们会将温馨提醒、注意事项及笔试成绩等相关信息以短信方式发送至该号码,请保持手机通讯畅通。另外,请考生关注温州商学院招生办微信公众号(zswucc)。

3.报考信息提交后才能打印,请仔细校对。提交并初审通过后可进行缴费操作。

 

附件1:温州商学院2021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报考流程

 

2021温州商学院“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报考流程.jpg

 

附件2:申请表样表

2021申请表样表.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