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温州商学院招生网!
Call us now:0577-86698888
招生信息
招生信息
温州商学院2021年高职扩招招生考试实施方案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0-14 浏览:

根据《温州商学院2021年高职扩招招生章程》,遵循“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经研究特制订温州商学院2021年高职扩招招生考试实施方案。

1.招生专业

招生专业

招生计划

学制

学费标准

备注

国际经济与贸易

80

三年

35000元/年

安排住宿

国际金融

80

三年

工商企业管理

120

三年

大数据与会计

40

三年

商务英语

40

三年

网络新闻与传播

70

三年

电子商务

40

三年

计算机应用技术

40

三年

移动应用开发

20

三年

视觉传达设计

70

三年

39800元/年

2.测试时间、地点

测试时间:2021年10月17日  13:30

测试地点:温州市瓯海区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商学院国际大楼

3.测试范围及要求

测试范围:主要包括基本素质与综合能力,如语言水平、文史常识、逻辑思维、思想政治、时事热点、信息技术等。

测试形式:笔试(60分钟)。

4.考生须知

(1)现场确认

确认时间:10月17日8:30-11:30

确认地点:温州市瓯海区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商学院国际大楼1楼大厅。

确认流程:第一志愿填报我校的考生,须持本人身份证、高中段教育毕业证以及其他相关材料到我校办理报名信息和志愿信息复核确认、资格审查、缴费等手续。通过现场确认的考生缴纳报名考试费140元,领取准考证并于当日下午参加校考测试。未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现场确认或材料不全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不得参加测试。

(2)考试须知

考生持本人身份证、准考证参加考试(自备2B铅笔、橡皮、黑色水笔等考试用品),开考15分钟后不得进场,开考30分钟后方可交卷离场。考试过程中请仔细检查答卷填写情况,确认保存无误并在监考教师确认后离开考场。

(3)成绩公布及查询

测试成绩将于测试结束后三个工作日内公布,考生可通过招生办微信公众号(zswucc)“高职扩招成绩查询”登录查询测试成绩,学校也将通过招生网、手机短信等多种渠道公布。

(4)诚信考试

考生应本着“诚信”的原则向学校提出申请并参加相应测试。根据教育部令第36号规定,提供虚假姓名、年龄、民族、户籍等个人信息,伪造、非法获得证件、成绩证明、荣誉证书等,骗取报名资格、享受优惠政策的;相关申请材料中提供虚假材料、影响录取结果的;冒名顶替入学,由他人替考入学或者取得优惠资格的;或有其他严重违反高校招生规定的弄虚作假行为的,一经查实,在报名阶段发现的,立即取消其资格;已经入学的,取消录取资格或者学籍;毕业后发现的,由教育行政部门宣布学历、学位证书无效,责令收回或者予以没收;涉嫌犯罪的,依法移送司法机关处理。中学应当对所出具相关材料认真核实,出现弄虚作假情形的,学校保留采取相关措施的权利。

5.交通线路

学校地址:温州市瓯海区茶山高教园区

联系电话:0577-86698888  13989790577

温馨提示:考生可直接使用百度地图或高德地图搜索“温州商学院南校区”,进入校区后根据指示牌指引前往国际大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