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温州商学院招生网!
Call us now:0577-86698888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关于开展2021年寒假“访母校·诉成长·助学弟”实践活动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2-21 浏览:

各位同学:

为提升我校的美誉度知名度,发挥在校大学生作用,深入中学宣传我校办学特色和学习生活,为学弟学妹选择更适合的大学献策献计,学校经研究决定开展2021年寒假“访母校·诉成长·助学弟”实践活动。

一、活动主题

 访母校、诉成长、助学弟

二、报名条件

1.温州商学院全体在校学生;

2.在校期间综合表现良好,有责任心,热爱温州商学院,

3.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获得者优先录用。

三、活动时间

2020年1月22日-2月27日

四、活动内容

   1.感念师恩,分享成长。向高中班主任、任课老师汇报自己大学期间的美好生活和学习。

   2.感恩母校,分享收获。通过入班级宣讲或讲座的形式,分发材料,播放宣传片,向高三学弟学妹介绍温州商学院的办学特色,校园环境,扩大学校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3.回馈母校,助力学弟。为有意向报考温州商学院的母校学弟学妹提供个性化报考指导,通过微信、QQ、电话等形式建立起一对一的个性化服务,从宣传当天开始,与学弟学妹保持联系,帮助完成2021年度高考志愿填报服务。

   4.纪念青春,传递回忆。拍摄一组照片、制作一段视频、发送一条动态。将制作的成果发送一条到短视频平台并发至微信朋友圈。活动结束后将段视频及朋友圈截图打包上传至各学院负责老师邮箱。届时评审小组将根据视频质量、点赞数、评论等方面进行评比。

五、参与方式

   1.本次活动可组团报名(同一地区或同一高中),也可个人报名。有意向的学生可到所在学院报名或直接在招生办微信公众号上扫码报名。

   2.报名结束后,招生办会同学院进行遴选,确定录用名单。

   3.招生办根据区域将学生名单进行整理,会同各学院安排指导老师,拟定活动方案。

六、活动总结和表彰

   1.活动结束后,各学院会同学校招生办开展评选“先进个人”和“先进团队”。

   2.参加的学生完成活动项目可获得志愿者时间20个小时,参与积极、成果显著的高年级学生可申请社会实践学分或课外实践学分。

七、联系人:

   方老师  0577-86698888 

   附件:2021年寒假“访母校·诉成长·助学弟”活动报名汇总表       

                       

学校招生办公室

 学生事务部(团委)

2020年12月20日

2021年寒假“访母校·诉成长·助学弟”活动报名汇总表

学院:                负责人:         

序号

姓名

班级

学号

联系电话

毕业高中

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