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温州商学院招生网!
Call us now:0577-86698888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沟通 交流 | 各学院统一认识共商招生工作院校两级协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1-22 浏览:

1116日——21日,先后召开了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管理学院、金融贸易学院、国际学院5个场次招生交流培训会,校长助理兼招生处处长唐若、招生处副处长叶海彬、励荣杰等招生处全体及国际项目招生组人员出席会议。各学院院长、系主任、两办主任等人出席相应场次会议。

1.jpg

   

2.jpg

   

    当前,由于各学院以及我处机构调整和人员变动,我们走访了各二级学院。探讨2019年招生整体思路与方法,以及向各系主任取经,了解各专业的亮点。我校招生类型多样化,省内本专科、三位一体、单考单招、专升本、艺术类、省外本科。我们现阶段需要作好准备工作,才能在对外宣传时,将我们的高端化、国际化、个性化的特色展示给考生与家长。在专业介绍培训中,招生人员在原有基础上更加深入了解了各个专业的基本情况、培养方案以及就业出路,知道了各专业课程安排与时俱进,在理论学习之外加之实用性更强的课程。

3.jpg

11月16日

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招生交流培训会   4.jpg

11月19日

信息工程学院招生交流培训会

5.jpg

11月19日

管理学院招生交流培训会  6.jpg

11月20日

金融贸易学院招生交流培训会

7.jpg

11月21日

国际学院招生交流培训会  

         在交流培训会中,我们了解到二级学院对招生工作的看法与建议,我们将在2019年招生工作中与之加强协作,面对不断变化的招生形势,通力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