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温州商学院招生网!
Call us now:0577-86698888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关于温州商学院第六届“诚·愿”新生导向团团长任前公示通告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6-11 浏览:

根据《温州商学院学生干部管理条例》的要求,现将拟提拔任用温州商学院 “·新生导向团团长的有关情况予以公示,征求广大在校师生意见。

1.公示时间从611日起到6月15日止。
2.反映问题的方式和要求在公示期限内,任何个人和部门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温州商学院招生就业处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3.公示联系方式和受理电话 联系地址:温州商学院4号楼206B室;联系电话:0577-86698888。邮箱:xi*******aoxiang@126.com。短信:1836*******

温州商学院
·新生导向团
温州商学院招生就业处
2017611

拟提拔任用温州商学院“诚·愿”新生导向团团长名单



蒋洋凯
 现任“ 诚·愿”新生导向团对外联络部部长,拟任“诚·愿”新生导向团团长。男,汉族 1996年8月出生,浙江永嘉人,共青团员,2015年9月加入“诚·愿”新生导向团。

 

姜程浩
 现任“ 诚·愿”新生导向团素质拓展部部长,拟任“诚·愿”新生导向团副团长。男,汉族 1997年4月出生,浙江江山人,2015年9月加入“诚·愿”新生导向团。

 

王梦霞
现任“诚•愿”新生导向团综合事务部部长。拟任“诚·愿”新生导向团副团长。女,汉族,1997年1月出生,浙江台州人,共青团员,2015年9月加入“诚•愿”新生导向团。

 

田慧
现任“诚•愿”新生导向团素质拓展部副部长,温州商学院红十字志愿者协会副会长,拟任“诚·愿”新生导向团副团长。女,汉族,1995年6月出生,浙江湖州人,共青团员,2015年9月加入“诚·愿”新生导向团。

 

陈智慧
 现任“ 诚·愿”新生导向团综合事务部副部长,管理学院15级市场营销1班班长,拟任“诚·愿”新生导向团副团长。男,汉族 1997年1月出生,浙江瑞安人,共青团员,2015年9月加入“诚·愿”新生导向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