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温州商学院招生网!
Call us now:0577-86698888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初心勿忘,导向新生——记“诚·愿”新生导向团第一次全体大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5-10-19 浏览:

20151011上午,“诚•愿”新生导向团第一次全体大会在4号楼213教室召开,与会人员有导向团指导老师蔡锋以及导向团全体成员。本次大会在综合事务部部长孙晓玲同学的主持下拉开帷幕,大会共四个议程:各部门学期工作规划、新成员介绍、蔡老师讲话以及老成员的寄语。

首先,各部门部长或严谨认真,或诙谐幽默地讲述了各自部门工作的工作规划,综合事务部的统筹规划,素质拓展部的活动策划、信息采集部的严谨认真和新媒体宣传部的无限创意,无不让新成员们大开眼界,并进一步地了解了各部门的工作。

接下来的新成员介绍,活力四射,大家充满自信地上台介绍自己,教室内掌声不断,挥散了初次见面的生疏与尴尬。

随后蔡锋老师上台为新成员们讲述了导向团的发展历史,介绍了团队的宗旨、工作理念以及名字由来,并且结合自己的经历鼓励新成员们能在大学期间能多读书,多思考,珍惜时间,多多锻炼!用最初的那个公益心,做永远的事,将学院“成长会做人,成才会做事”的育人理念得到贯彻,坚持“砥志砺行,与时竞进”的校训,在导向团得到更好的锻炼!

导向团新成员何海彬在会后讲道:“导向团是个能让人接触到更多机会和展示自我的平台,蔡老师说的建议比如多读书之类的,都是宝贵的财富,同样的,导向团的经历也会是人生中宝贵的财富。”

  文 干如双

摄 朱伟峰 魏祎纯

 活动个人心得

一天的活动,累累果实,感受着,学习着,提升着。早上的第一次团队大会,感受学长学姐的优秀,期望,憧憬。特别是蔡老师的那番话,让我记忆犹新,导向团是给人锻炼的,给人成长的,我们不是最优秀的10%,这样还需要锻炼你什么?

----陈智慧

 

如果很多部门不要你,那么你更要努力让他们看见你的才华,一步步走上强者之路,让他们后悔去吧。

----张诗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