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温州商学院招生网!
Call us now:0577-86698888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导向团内部培训大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4-21 浏览:

420日下午一点半,我院“诚•愿”新生导向团举行2016年“诚•愿”新生导向团第一次内部培训大会,导向团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会议分为两个议程:内部培训指导和成员考核。

会议伊始,新媒体宣传部成员王挺从转设的问题、新高考模式与现行高考模式的区别、录取分数和三位一体与提前招生的区别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要求成员们以严谨的态度面对这些问题。

会议第二项,15级的导向团成员进行考核。成员们被安排到不同的教室进行考核,考核以情景对话的形式进行,来访者由考核官扮演,他们向考核的成员提出各种考生家长或者考生的困惑,成员们也都积极回答,从容应对。

导向团办公室的成员沈余乐感慨道:“这次培训让我更加深刻地了解了新高考政策,接考生及考生家长电话应该注意的事项,有关学校转设的事宜,以及如何与考生沟通,培训考核虽然紧张,但是切实体会到了现场接电话的真实感受,同时学长学姐纠正了很多我们在接电话过程中会犯的错误,让我们获益匪浅。”

本次内部培训大会让导向团成员们在了解和学习日常招生工作的同时,严于律己,遵守规范,为导向团即将到来的招生工作打好基础。

导向团在逆风中前进,在磨砺中成长,在交流中成熟,在相处中凝聚。借一把光阴,雕刻在导向团的印记,描绘出一幅如诗画卷。

文/金怡洁

 

摄/张慧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