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温州商学院招生网!
Call us now:0577-86698888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逛温城,树理想——记龙湾职业技术学校来院交流参观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5-07 浏览:

55日下午,我院迎来了龙湾职业技术学校高三的师生们,本次活动由我院“诚•愿”新生导向团和外事中心共同接待。

下午一点,龙湾职业技术学校的师生们如期抵达F区,在短暂的休整后便在导向团和外事中心成员的带领下有序地分成三组,按照不同的顺序前往国际交流中心、浙商孵化园、天鹅湖和温州大学校史馆。

第一次来到温州大学城的学生们难掩内心的好奇和欣喜,不时向工作人员询问和了解大学生活,工作人员也耐心地回答同学们的问题,介绍大学城的布局。

来到国际交流中心,别具一格的氛围吸引着同学们,激发学生们的求知欲。之后,浙商孵化园浓郁的创业气息带着独特的魅力让学生们驻足,互相探讨着对浙商孵化园的兴趣。

在稍作休息后,同学们来到了天鹅湖,天公作美,恰逢雨后转晴,清风阵阵拂过湖面,碧波荡漾生机盎然,湖中的天鹅让同学们在繁忙的课余感受大自然的活力。

在天鹅湖游览后,同学们来到了温州大学校史馆,在极具历史气息的校史馆里,同学们进行了一场时空之旅,与历史对话,感受历史的变化,接受文化的熏陶。

最后,同学们来到3-102教室休息,观看微电影《青春城池》,并由指导老师潘老师对我院特色进行讲解,我院大三学生朱安娜同学给学生们分享创业经历,学生们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本次交流活动。

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一下午的短暂相处,同学们意犹未尽地挥别城院的夕阳,踏上归程,带着微笑,留下永久的回忆。

/金怡洁

/干如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