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温州商学院招生网!
Call us now:0577-86698888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温州鹿城鞋都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主任一行来校交流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7-15 浏览:
    7月15日上午,温州鹿城鞋都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主任、党组书记叶学理一行来校交流校企合作、学生实习就业工作。校党委副书记范茂盛、招生就业处处长蔡锋、副处长袁红富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范书记对叶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向来宾介绍了我校办学特色、毕业生就业情况、校企合作情况等。管委会党组副书记陈众介绍了鞋都的发展进程,讲述了温州鞋业企业面临的发展机遇和挑战,并重点表达了企业对人才需求的迫切性和获取院校支持的重要性。招生就业处处长蔡锋就我校招生就业工作做了概述,提出校企合作的重要性和深入合作的模式,希望加强与优质企业相互合作,最终实现双赢。
   最后,双方在企业的需求和我校人才匹配输出达成合作意向,并在下半年学生实习就业、企业技术人员进校等方面达成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