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温州商学院招生网!
Call us now:0577-86698888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校领导慰问奋战在招生岗位师生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8-08 浏览:
        731日下午,校领导谢健、周东、范茂盛一行,带着慰问品,深入到学校招生工作现场,亲切看望了奋战在招生岗位上的师生,代表学校对大家的辛勤工作表示了慰问。
  招生工作是高校培养人才的第一环节,事关教育公平、办学声誉和人才培养质量。今年,自开展招生工作以来,我校参与招生工作的师生秉承高质量服务好考生以及家长的原则,耐心解答考生及家长疑惑,详细讲解我校历年高考招录情况、学校办学特色、专业设置等情况,给广大考生、家长留下了深刻印象,为我校高考招生录取工作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在详细了解我校招生工作情况后,校领导谢健、周东、范茂盛对招生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招生工作已经取得的成效和目前开展情况表示满意,针对目前存在的困难给出很多建议,并寄语在场老师,要以办学声誉为重,要始终对学生负责,招进来还要培养好。
  全体招生工作人员对学校领导的关心表示感谢,并郑重表示,尽职尽责,确保圆满完成招生工作任务,为学校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