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温州商学院招生网!
Call us now:0577-86698888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我校“温商·众创空间”接受市科技局专家组考察验收
来源: 发布日期:2016-10-28 浏览:

10月20日上午,温州市科技局专家组莅临我校考察验收 “温商•众创空间”建设情况。我校常务副校长谢健,党委副书记、创业学院院长林盛光及创业学院相关领导参加了检查验收工作。

专家组首先对“温商•众创空间”进行了实地考察,并对已经入驻空间的创业团队在创业项目、注册及运营情况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较为详尽的了解。随后,林盛光从“昨天、今天与明天”等方面,就我校创业工作的开展情况向专家组进行了汇报。质询答疑过程中,专家组成员通过提问交流的方式,对我校创业相关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和分析。通过当天的考察验收,专家组充分肯定了我校在众创空间建设、创业教育体系、孵化成果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同时还就我校下一阶段创业工作的推进给予了指导,在增加创业项目种类、推进产学研联动等方面提出了宝贵建议。

据悉,我校“温商•众创空间”于2008年12月正式开园,同年被温州市经济贸易委员会确定为“温州市中小企业创业基地”; 2016年5月,该园成为温州市国家大学科技园分园,8月被确定为“温州市高校示范性创新创业教育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