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温州商学院招生网!
Call us now:0577-86698888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温州晚报:温州商学院 原创微电影大赛落幕
来源:管理学院 校团委 发布日期:2016-06-16 浏览:
晚报讯 由共青团温州商学院委员会和温州商学院管理学院班级指导员团主办的“新洲杯”温州商学院第四届原创微电影大赛近日落幕。温州市微电影协会常务副会长、温州新洲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建勇、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玲玲、管理学院副院长黄志辉、北京电影学院制作人班教师田凯及广告传播系副教授商维中等人担任评委。
经过激烈的角逐,《碧云深,陌上桑》以其独特的风格摘得本次大赛的桂冠。该片用华丽装扮与大胆尝试,谱写了一曲感人肺腑的爱情篇章。来自初心印象团队的《如果有如果,不和青春说分手》讲述了一个毕业生追逐梦想的故事,该片导演透过唯美的拍摄画面,紧凑的故事情节,精湛的转场手法,获得了最佳导演奖。据悉,原创微电影大赛至今已成功举办四届,本次大赛更是获得了温州新洲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苍南音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以及学院团委的鼎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