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温州商学院招生网!
Call us now:0577-86698888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温州都市报:温大城院牵手纳维教育集团175个出国留学名额 为国际班学生准备 读国际名校硕士从大一规划
来源: 发布日期:2015-03-13 浏览:
3月6日,温州大学城市学院与全球知名的纳维教育集团签署了合作协议书,这意味着报考温大城市学院国际班的学生们将有更多的机会升入世界知名大学。因为纳维教育集团与澳大利亚、加拿大、英国、美国、新西兰等地的许多著名大学合作办学,开设大学预科课程、学位过渡课程、硕士预科课程、专升本专升硕、学分互认等项目。
    签约仪式上,温州大学城市学院常务副院长谢健代表该院与纳维教育集团高校联盟全球项目总裁马克·布朗签约,随后,马克·布朗与该院学生就出国留学前应做哪些准备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温大城市学院于2011年开创了“4+1”本硕连读国际班,又于2013年推出了“3+1+1”专本硕连读国际班。今年,该院与纳维教育集团合作后,将为该校国际班的学生提供“一站式服务”,从学生进入大学之日起便开始引导他们规划世界名校硕士梦。具体而言是为“3+1+1”专本硕连读项目和“4+1”本硕连读项目的同学提供国际院校申请、办理签证、学历认证等留学申报服务,同时,引导学生利用课余时间进行雅思课程的学习。国际班的学生在大学期间提前修读国外硕士预科课程,教材均是国外原版引进。这样便于学生能在出国之后适应国外大学的学习环境,到国外后直接开始专业课学习,无需再进行语言和预科阶梯的学习。
    温大城市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常务副院长唐若介绍,今年该院计划通过高考及“三位一体”招生招收本硕连读国际班学生100人,专本硕连读国际班25人;此外,还将通过自主招生招收50名国际班学生,自主招生考试内容主要包括英语笔试、面试以及心理测试等。关于招生细节,学生或家长可向温大城市学院的招生办咨询。
    马克·布朗介绍,该教育集团将针对留学合作项目内的学生提供跟踪服务,学生在国外就读的一年里,主要专业课程基本采用小班授课制,一个班级15至20人,师生交流充分;同时,在对于一些中国留学生学习有困难的学科中,会专门请学长进行“一对二”或“一对三”的贴心指导,如宏观经济学、微观经济学、会计学、精算学等。该项目中,赴澳洲读研究生一年的学费约15000澳元,生活费约12000澳元。经济困难的留学生可利用课余时间及寒暑假打工,赚取生活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