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温州商学院招生网!
Call us now:0577-86698888
高职提前招生
高职提前招生公告(第2号) | 4月29-30日综合测试须知发布!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4-20 浏览:

1.png

为确保2023年提前招生平稳、有序、公平公正顺利开展,根据《温州商学院2023年高职提前招生章程》规定,现将综合测试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通知单打印

考生于4月24日至4月28日登入温州商学院招生网打印测试通知单。


二、时间安排

中职生:调整到4月29日面试

(上午报到,下午测试);

普高生:4月30日测试(29日下午报到);

具体安排如下:

1.png

三、地点安排

1.测试资格核验点:南校区体育馆二楼

2.检录抽签(考区):南校区博闻楼大厅

3.家长休息区:南校区博闻楼报告厅


四、测试流程

1.核验:考生需携带考生身份证、测试通知单按规定时间到体育馆现场报到确认,加盖核验章(逾期作自动放弃测试资格处理),由于特殊原因本人无法来校报到,可由家长携带户口本以及考生身份证复印件(彩色)、测试通知单代为报到。

2.抽签:测试当天考生凭身份证、已加盖核验章的测试通知单按规定时间进入博闻楼考区(上午场8:00前,下午场13:00前,逾期未进入考区视为放弃测试)→物品寄存→安全检测→身份核验→检录抽签→面试→测试完成离场。

3.测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包括个人陈述及规定的题目。每位考生考试时间10分钟,包括审题5分钟,答题5分钟。

答题要求:口头作答,口齿清晰,声音响亮,着装得体,紧扣主题。

备注:个人陈述(语种不限,陈述中不得出现姓名、毕业高中等个人基本信息,时间控制在1分钟内)


五、注意事项

1.自驾车车辆统一到南校区正大门入校,进入校园后,服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将车辆停放在指定区域。考生和陪同人员步行到体育馆(报到)/博闻楼(面试)。

2.乘坐公共交通的考生(温州南至学校车程约20分钟),请到南校区大门口下车,再步行到体育馆(报到)/博闻楼(面试)。

3.考生也可乘坐校内摆渡车到体育馆(报到)/博闻楼(面试)。摆渡车路线:西侧门停车场/正门→体育馆→博闻楼

4.考生凭身份证、测试通知单进行现场确认,并领取考试指南。完成报到后可到考区熟悉环境(不得进入考场)。

5.严禁携带手机、智能手表(环)等通信工具、电子储存、收发设备及跟考试无关用品进入考场。

6.考试全程将有志愿者引导,考生进入候考室后不得随意离开。

7.考试过程中考生不得透露个人姓名、高中学校、家庭背景等涉及考生个人身份的任何信息。

8.考生须遵守考场纪律,严格服从考场(考官)指令和工作人员安排。

9.考生不得将任何考试资料带出考场;面试结束后可自行离场,不可跟候考室学生接触,否则按作弊处理。

10.请考生按照测试时间合理安排饮食,参加下午场测试的考生请提前用餐。


温州商学院招生办

2023年4月20日

c217de660158eec18cbac7eeb606c46.jpg

*各区域联系方式:

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