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温州商学院招生网!
Call us now:0577-86698888
高职提前招生
温州商学院2022年高职提前招生录取名单公示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17 浏览:

各位考生:

根据浙江省教育考试院《浙江省高职提前招生试点管理暂行办法》及《温州商学院2022年高职提前招生章程》等文件精神,我校2022年高职提前招生工作在纪检部门和社会的监督下,已完成各环节工作。根据工作进程,现将我校2022年高职提前招生录取考生名单予以公示,并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  公示期间,考生不得放弃。

2.  任何单位和个人对公示的对象有异议,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应署本人真实姓名。

3.  反映问题应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4.  公示时间从2022年5月17日起至5月28日止,共10个工作日。

5.  监督投诉电话:0577-86689588

6.  公示期结束后,我校将名单上报浙江省教育考试院审核,经批准后办理录取手续,发放录取通知书。

 

温州商学院招生办公室

2022年5月17日

 

附:温州商学院2022年高职提前招生录取名单